知九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深海未眠03

古代架空!all极向!


除极外非全员!


禁上真人!不能接受勿喷!











张峻豪担心张极出事,他赶紧追上去看,门却被张极死死锁住,他开始后悔告诉张极了。


“张极!张极!开门!”张峻豪拍打着门,张极在屋内受不了了,开门后,他静静地看着张峻豪,“阿顺,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可以吗?”巨大的信息量让张极有些无奈,他得想想今后该怎么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活下去。


“哥,能别关门吗?我不会让别人靠近这里。”张峻豪恳求道,他就待在门口,以防张极会出事。


张极不明白张峻豪为什么这么在乎自己,明明原身的记忆中他与她交集并不多。但也随着张峻豪去了,“嗯。”


张极把宁梧居大门开着,自己回了房间,他现在到底是该庆幸自己继续活着还是该悲哀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的无助呢?想了许久,张极猛的站起身,他是张极,是最不怕困难的张极,不了解这里的情况就自己去慢慢了解,找一个爱自己的人继续活着!既然上天给了他这个机会就不是让他浪费的!


张极最大一个优点就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在想通之后继续保持乐观。


张极出门就看见了张峻豪还坐在门边,“阿顺。”


张峻豪站起身,看着笑盈盈的张极,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


“哥,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陆姨娘的事……”


张极摸了摸张峻豪的头,“阿顺,这不怪你,不怪任何人,娘亲的死跟你没关系,你没有必要跟我道歉,不用担心我,,娘亲也肯定希望我好好活着对吧?”


张峻豪猛的点了点头,“对,陆姨娘肯定希望你好好活着。”








“张泽禹,你这是干什么呢?”左航一进来就看到张泽禹手拿茶杯坐在树下发呆,看他这模样,指不定又在想哪家姑娘呢。


张泽禹回过神,迫不及待的问了问左航,“左航,你说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左航整日爱往青楼跑,肯定知道。


“喜欢一个人啊,就是你时时刻刻都想见到他,想和他待在一起。再说通透一点,就是我寻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左航说着说着就觉得不对劲了,“不是,张泽禹你看上谁了?”左航开始八卦起来,要问他为什么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那就是他有过,只是那个人很少与他见面就是了。


“我,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左航贱兮兮的笑了起来,“哪家姑娘啊?”


“是一位小公子。”


左航更来劲了,“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今年几岁了?”张泽禹摇了摇头,他都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见色起意啊兄弟。”左航用肩膀碰了碰张泽禹,张泽禹笑了笑,没事,他已经派人去查了。


左航觉得没意思,拉着张泽禹去了青楼,张泽禹并不是很想来这里,若是日后的左航知道张泽禹喜欢的人是张极的话,他一定会飞回来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让他点醒了张泽禹。


“世子爷又来了啊,快坐快坐。”一个穿着妖艳的女人连忙上来迎着左航和张泽禹,张泽禹没眼看,直接把头转向另外一边。左航虽说常来这,但也只是喝喝茶,聊聊天,他不喜欢有人来碰他。


“你大可不必这么殷勤,我是来喝茶的。”左航冷声开口道,这气势倒是吓退了女人。


“是是是。”说完她便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左航带着张泽禹在楼上一处地方坐下,张泽禹有些不理解,“你若要喝茶大可以去茶馆,为何非要来这地?”


左航只是笑了笑,没有做回答。只因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这里,日后他每次来这都盼能与他再次相遇。








“阿顺,你能带我出去玩吗?”


“走啊。”


张极上次自己跑出去,也不知道这里哪里有好玩的,这次拉着张峻豪一起出来肯定能找到好玩的地方。


“哥……”张峻豪刚开口就被张极打断了。


“停停停,别叫我哥了,叫我小极,豆豆都行。”


“小极,我们要去哪啊?”张峻豪这问把张极问懵了,“这京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张极愣愣的看着张峻豪,“你不知道?”


张峻豪老实摇了摇头,他确实不知道啊,他很少出府的。


张极无奈,他不能去怪张峻豪,只能拉着张峻豪一路乱逛了,看到青楼他就来了兴趣,“阿顺,进去那逛逛不?”


张峻豪顺着张极指的方向看过去,青楼?他的确不出府,但并不代表他不知道外面这些东西,“你要去?”他反问张极。


“我想去诶……”


张峻豪无奈,只好带着他的傻哥哥进去了,一进来就有一大堆人围过来,都是冲着张极来的。张峻豪只好抓紧他哥的手,凑近张极问了句,“小极,要不我们走吧,这人太多了。”



张极实在不喜欢被人围着,点了点头,谁知张极前脚出去张泽禹后脚就追了出来。左航刚刚有事就先走了。


“这位小公子等一下!”


张极疑惑转身,结果是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大帅哥叫自己,“有什么事吗?”


“能问问你叫什么名字吗?”张泽禹脸有些红,但仍强装镇定的问了出来。


“哦哦,我叫张极。”张泽禹还想问什么,结果张极就被张峻豪拉走了,他刚刚也看那太子越不顺眼,哪有人刚见面就问名字的?一看就是对他哥图谋不轨!还有他哥,连人都不知道是谁就把名字告诉人家了,他到底该说张极说天真还是好骗呢?







评论(9)

热度(80)